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9月6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就全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兴志传达了9月5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机关内部管理。要加强内部人员管理,加强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活动审批,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是要严格行业管理。具体来说就是“七个严”即严把入衡通道、严把道路运输、严把水上交通、严管高速公路服务区、严管交通工程建设、严格行政执法、严格核酸检测。李兴志要求要深刻汲取“3.28”站外上客事件教训,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要增派人手,进一步严厉打击站外上客和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交通运输一线从业人员,加大督促力度,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核酸检测频次要求落实。同时要完善联动机制,强化应急演练,强化“保通保畅”工作。近期道路服务中心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指挥调度、部门协同、流调溯源等方面能力。三是要严格督查检查。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行业指导和管理责任,组织好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各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现场交办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各项措施全闭环、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李兴志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各单位、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行业管理责任,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及时堵住工作漏洞,确保病毒不通过交通运输途径传播,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