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阳市学考并进,切实提升“两客”智能监管系统联网监控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8-10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为加强和规范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工作,促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810日,由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湖南省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协会和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同承办的“两客”车辆智能监管系统联网监控工作培训开班。

“两客”车辆(旅游包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是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重点。目前,湖南省"两客"智能监管平台已于7月正式上线,平台主动安全防控系统可对开车打电话、抽烟、超速超时等13种不安全驾驶行为和3种脱离监管行为实时报警,并根据报警数据进行语音提醒、远程喊话、留存证据等处置,可实现对平台推送的不安全驾驶行为实施闭环管理。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天,由专业技术人员为培训班学员详细讲解“两客”智能监管平台的功能和具体操作流程,课程结束后将组织培训考试,经考试合格的,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近年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严把客运行业“源头关”“路面关”和“教育关”,切实规范“两客一危”车辆安全监管,切实提高全市动态监控(管)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坚决筑牢全市客运行业安全防线。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