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注意!这一水域临时封航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3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的航行通告中获悉,1024日,衡阳市冬泳协会将在湘江南路76号(学宫苑)两岸水域组织开展衡阳市第二届横渡湘江接力赛。为保障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对该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严禁一切船舶通行。

届时,水路运政大队将在活动上下游各派出一艘指挥船,对湘江公铁大桥和衡湘大桥之间水域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上午8时至12时。封航期间,除参加活动保障船只外,禁止一切船舶通过该水域。活动结束后听从现场指挥,有序通过活动水域。对违反规定和不服从指挥、擅自进入管制水域的船舶,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68条的规定,给予最高5万元的行政处罚。

水路运政大队提醒,过往船舶和船员一定要服从现场指挥船的指挥,加强瞭望,谨慎驾驶。(转载自10月23日《衡阳晚报》,记者金明达、通讯员刘先军)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