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东大浦石滩区域超限超载治理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来源:衡东县交通运输局

衡东县石滩乡与衡南县花桥、川口等乡镇毗邻,由于花桥、川口等地盛产砂石,加之2019年4月衡南县境内泉溪大桥改造施工,设置了限高设施,花桥、川口等地运载砂石的货车不能正常通过泉溪大桥,造成大量货运车辆绕道衡东县X015线,再经石滩、大浦区域转道衡南县,该路段的超载货车也有所增多。

为防止沿途公路损毁,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衡东县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加大对X015线和石滩、大浦区域超限超载的打击力度,通过日常巡查和专项行动,在该线路和区域内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7台、处罚金额42.1万元,对违法车辆落实了“一超四究”措施。经过一段时间的大力整治,该路段超载货车明显减少,取得了显著的治超工作成效。

为进一步巩固治超工作效果,该局在衡东境内S336线K153+100大浦段建设一套双向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底建成,明年投入使用。届时对过往车辆实现全天候自动检测、号牌识别、筛录,对检测数据和超限超载车辆情况实时上传系统,由执法部门依法处理,从根本上解决该线路和区域超限超载问题。(文灿虹 、周立斌)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