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南县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一季度安全例会、疫情防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发布来源:衡南县交通运输局

1月19日,衡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疫情防控暨春运安全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县有关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近期国内、省内、市内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安全生产事故,传达了中央、省、市、县领导对事故发生后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有关文件。

为做好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理清职责、细化预案;要履职尽责、消除隐患;要开展专项整治、营造氛围;要强化监督、执法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通畅,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