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南岳区召开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发布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2月5日上午,南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南岳区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2020-2025年)专家评审会议。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志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院长薛行健、湖南高速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候建林五位等专家参加评审。南岳区人民政府享受三项待遇副县级干部李凌岳应邀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现场,专家组仔细听取了编制单位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南岳区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2020-2025年)》的汇报,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与设计图纸,并就南岳区城乡客运一体化线网规划、信息化建设、安全维稳评价机制建立、票价定位以及运邮、镇村物流规划等问题进行了问题征询和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方案现状调查深入,基础资料翔实,规划思路清晰,布局模式合理,规划成果符合规范要求,该规划通过。

本次评审会为科学制定方案、扎实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全力打造南岳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