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市公交集团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为打造衡阳公交春运志愿服务品牌,向市民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吸引更多群众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连日来衡阳市公交集团以“党日活动”作为载体,组织所属的17个党支部、367名党员深入衡阳火车站、高铁衡阳东站、华新汽车站、白沙洲汽车南站、船山大桥等公交枢纽站场和部分重点公交站亭,开展以关爱特殊群体、文明出行劝导和便民咨询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在高铁衡阳东站,衡阳市公交集团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有的手拿拖把、抹布打扫公交车和站亭卫生;有的为乘客测量体温,提醒佩戴口罩,引导排队有序乘车;有的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弱乘客搬运行李,搀扶乘车;有的热情回答乘客乘车咨询。“一回到家乡就感觉很亲切!”从广东务工归来的刘女士高兴地说:“城市很干净,乘坐公交车很方便,还有志愿者帮着搬行李,感觉家乡的变化很大!”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月28日(腊月十六)至2月10日(腊月二十九),第二阶段从2月16日(正月初五)至2月21日(正月初十),按照“就近方便、沉入一线”的要求,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各公交枢纽站站台,开展送服务、送关爱、送安全、送温暖等活动,展示衡阳公交党员志愿者形象,打造公交志愿服务品牌,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