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阳祥云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发布来源:衡南县交通运输局

为做好春运期间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月15日,正月初四,衡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县春运办主任阳祥云到冠市镇、江口镇、相市乡、茶市镇等地的码头、客运汽车站等春运一线,对春运期间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阳祥云先后来到冠市镇客运汽车站,江口渡口、江口客运汽车站,相市渡口,茶市渡口等交通站场,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客运及码头安全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春运期间人员流动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应急处置、场站消毒、客流及运力使用等情况,并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交通运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阳祥云强调,春运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落实好春运安全保障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持续加强安全监管,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各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