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耒阳市政府周斐副市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发布来源:耒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22日,周斐副市长到耒阳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周斐副市长一行听取了该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1年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的情况汇报。周斐副市长对近年来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团结一条心,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做到相互理解尊重,让年轻人有干事平台,老同志受到普遍尊重,每位同志都能实现自身价值;二是要守住安全和稳定两条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不出现一起非正常上访事件;三是要做好三方面重要工作,即抓好余长公路、永济大河边渡改桥、铜锣洲大桥等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做好“十四五”谋篇布局、适时启动部分规划项目建设,并将部分群众呼声极大、效益极明显的项目量力而行纳入建设规划;四是要打造四个亮点,即抓好国省干线公路亮化提质、城市公交优化布局、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班子队伍及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十四五”交通运输工作稳起步、开好局。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