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雨夜的守护者——南岳区交通运输部门雨夜紧急清患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4-06 发布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今日凌晨00:30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值班人员随即接起电话,电话那头是急切惊慌的声音:“107国道处路面上有大量泥浆,我刚刚开车路过由于车速减得稍微慢点差点就打滑出了事故,请求大队协助处理……

接到求助电话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值班人员吴德才第一时间驾车赶往现场,其余工作人员也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迅速在凌晨00:50分前集结完毕并火速赶到107国道1850公里处。通过现场勘察,原来是昨夜暴雨使得货运源头企业货车在行车过程中,车轮带出的泥浆粘黏路面造成了路面大面积泥浆残留,极易造成路过车辆打滑或刹车失灵,严重威胁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立即做好安全布控,调度洒水车3台、铲车1台,一边疏导车辆通行,一边紧急调度洒水车、铲车等救援车辆清除路面障碍物,那荧黄的制服在夜幕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也让过往的司机在寒冷的雨夜增添了丝丝暖意。

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人员与群众的齐心协力下,当日凌晨2:30分及时清除隐患恢复了路面畅通,确保了国道南岳段行车安全。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