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常宁市加强雨季公路管养

发布时间:2021-04-12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进入雨季以来,常宁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不停奔赴在国道G356线、省道S222线、省道S569线等各条管养路线上,全力确保常宁公路安全畅通。同时,该中心还加大对易水毁路段巡查和保畅力度,扎实做好雨季日常养护,对雨后造成的路面污染、路面、水沟等积水地点以及路面零星坑槽等问题进行及时清扫、疏通和修补。

常宁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还在雨季开始前,制定了2021年雨季公路养护劳动竞赛方案,把日常公路养护工作与雨季公路养护技能大比武相结合,激发养护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公路养护技能,巩固常态化养护,积极营造畅、洁、绿、美公路交通环境。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