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水上交通环保执法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为强化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积极为民服务,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具体实际情况,对全市港口码头及船舶存在的环保问题采取多形式、多举措的行政执法和整改提质:一是结合定期安全巡查,同时开展码头及船舶环保检查;二是针对重点港口码头水域进行不定期的突击检查;三是与市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近期,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定期巡查9次,突击检查27次,部门联合执法行动3次,共出动车船42台次、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发现港口码头及船舶存在环保问题24起,立案处罚17起,现场整改5起,移送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处理2起。通过强有力的行政执法手段和措施,有效提升了相关经营企业和船舶所有(经营)人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了衡阳市水上交通运输行业整体环保提质。

下一步,该支队将继续加强城区水域的巡查,发现问题抓整改,盯住问题抓落实,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实现"让航行更安全,让水域更清洁"的目标。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