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珠晖区强化督查扎实推进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来源:珠晖区发改局

为进一步推动湘江流域非法码头全面整治工作,2021年10月14日,区政府牵头组织,市水运中心督导,区发改局、区水利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6个区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与,对珠晖区6个港口码头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各港口码头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检查了台帐资料,并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区政府组织召开了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通报了港口码头督查情况。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快规范提升和整改工作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顺利通过市级检查验收。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