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衡东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赴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布来源:衡东县交通运输局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7月12日,衡东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

党史学习在“星火起湘南”音乐党史课优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音乐党史课以史串歌,以歌叙史。通过曲目导赏、史实解说、影片播放、现场表演等方式,让大家在感受到红色经典作品的魅力。

进入党史馆大厅,一座红色的丰碑屹立在眼前,丰碑上的“衡阳党史百年展”七个大字熠熠生辉。庄重伟岸的《共产党宣言》封面锻铜雕塑令人瞩目。所有党员在大厅里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革命——只要主义真”,“建设——峥嵘岁月稠”,“改革——风来满眼春”,“复兴——奋进新时代”,“人物——万里衡阳雁”五个篇章。近距离感受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开创的辉煌业绩。

党员们被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衡东交通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