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交通新闻 > 

2022年全省"群众满意客运站"第一期暗访调查结果出炉 衡南县云集客运站排名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2-08-09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记者自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22年湖南省"群众满意客运站"第一期暗访调查结果出炉,我市两个客运站进入前三。其中衡南县云集客运站在参评的120个车站中排名第一,南岳区汽车站排名第三,受到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的通报表扬和奖励。

据了解,云集汽车站隶属于衡阳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是衡南县唯一的二级甲等车站,总建筑面积5400㎡,经营车辆80余台,为衡南县的老百姓出行提供优质快捷舒适的运输服务,多次被评为"春运先进单位",自2012年全省开展"群众满意车站"创建工作以来,该站已连续十年被评为"群众满意车站"。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督促指导全市客运站场进一步做好服务质量、管理水平、设施设备、群众满意度等软硬件建设,云集车站主动作为,通过更换车站标志标识,对驾驶员休息室、出站复核室、公共厕所进行装修改造,配套建设车站充电桩基础设施,添置智能化售、检票系统和站场车牌自助识别系统,全面改善候车环境。在抓好硬件改造的同时,车站大力抓管理优服务提形象,通过布置盆景绿化、设立"党员示范岗"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提供公共WIFI、免费开水,开展流动推车综合服务,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让八方来客感到温馨、满意,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