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图片资讯 > 

吴旭东调研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9 发布来源:

  6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旭东调研耒水公司。 

  吴旭东一行首先来到耒水公司灶市汽车客运站,先后检查了安检口、候车室、停车待发区、出站口等地方的安防措施,在安检处仔细查看物品安检情况,车站封闭式管理经营状况进行细致了解。吴旭东详细询问站场负责人客车班次、客车发送量、安全制度、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并认真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吴旭东再三叮嘱站场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把好车辆安全性能关、安全监管关、“三品”检查关,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要加强司机安全教育;各部门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强大合力。

 

  随后吴旭东来到耒水公司,在听取耒水公司党委班子汇报后,他对耒水公司党委班子近年来的务实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当前的生产经营是公司收入的基本来源要稳定当前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基本工作要坚持党务工作走在在前,加强对党务工作的保障力度,坚持“一手抓党务,一手抓建设”,常态化教育、基本组织生活要坚持好。做实日常管理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一要做到思想上真正重视,常抓不懈。要真正树立安全就是运输企业的命脉,是立命之本的思想;二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齐抓共管。把安全制度常态化坚持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五不两确保”落实好;三要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对照安全督查检查出来的问题清单立整理改,绝不能因为企业困难或是即将改制等原因忽视安全投入;四要抓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做好思想教育和疏导,对整个企业信访维稳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端林,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冯赤军,局办公室、运输科、安全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QQ图片20170609093830.jpg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