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宣传 > 

市交通运输局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11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邀请衡阳师范学院法学院谭和平院长给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谭和平院长以图文并茂、结合实例的方式,从编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中合同编主要内容、民法典拟解决的涉及合同纠纷的问题、身边的合同编实例问题,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这次学习,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