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春耀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15指导组组长欧正国出席并讲话。


春耀局长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15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欧正国组长指出,要坚持分类施策,紧密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注重实绩实效,坚持用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到主题教育各方面。


会议由市科技党组成员局长罗菲菲主持,委第15指导组市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