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信息 > 

邹锟赴常宁市调研时指出 开拓创新 切实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6


6月15日下午,衡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邹锟赴常宁市调研,先后视察了金翼有色金属回收公司、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水口山经济开发区,与企业、园区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科技研发、知识产权、创新平台科技人才队伍等情况

赴金翼有色金属回收公司调研

赴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邹锟认真听取了常宁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邹锟指出常宁市科技创新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政策保障有力,创新能力较强,科技贡献率较高,科技潜力较大,科技工作者务实肯干。

在水口山经开区召开工作座谈会

邹锟强调,常宁市科技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政策保障,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全面履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开拓创新,切实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环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菲菲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