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信息 > 

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 深入渣江镇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来源:农社科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7日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率队到渣江镇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邹锟,局党组成员黄长生,市禁毒社会化管理办公室主任何晶明陪同督导。

耿保民先后走访了彭某生、刘元、王等3吸毒人员鼓励他们自主创业,提高思想认识,彻底禁毒品。

随后,耿保民一行来到渣江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查看了禁毒阵地建设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等禁毒台账,详细了解禁毒整治工作情况。

在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家庭"座谈会上渣江镇党委书记庾仲南正街社区书记凌成兵汇报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黄长生汇报了市科技局"联乡带村帮家庭"工作情况。市科技局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禁毒整治帮扶工作队及时对接联点禁毒工作,制定了"联乡带村帮家庭"实施方案下一步科技局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强化科技保障。

耿保民充分肯定了渣江镇南正街社区的禁毒工作成绩,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宣传发动到位,做到防范预防在先;三要落实禁毒责任,扎实做好帮带工作;四要严打管控,形成高压态势。各级部门要形成合力抓好禁毒整治工作争取早日全市毒品问题通报警示地区的帽子。

邹锟主持座谈会并强调,禁毒工作从思想上落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措施上落实,全面摸排宣传教育、帮扶指导、严打管控调度督查到位;要从保障落实,切实加强领导,配齐、配强队伍,保障工作经费,加强软件、硬件建设;要从作风上落实,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务实扎实、担当作为。


来源:农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