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信息 > 

邹锟率队赴石鼓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率队赴石鼓区调研,并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邹锟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中油金鸿公司、衡阳奔立尔公司、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座谈会上,邹锟指出石鼓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科技工作者担当作为,石鼓科技创新工作势头良好,特别是今年以来,石鼓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和申报成效明显,人才集聚速度不断加快,为石鼓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升级转型注入了新活力。邹锟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构建齐抓共管的大科技格局。邹锟希望石鼓区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全市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高地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石鼓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斌表示,感谢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石鼓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石鼓区将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石鼓区副区长王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文波参加调研。石鼓区科工信局局长肖建军参加调研并汇报了石鼓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