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信息 > 

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创新型城市评估验收工作调度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9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创新型城市评估验收工作调度会。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胜利主持。


龚学余指出,上次调度会以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正是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成员单位要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迎检验收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验收。对下阶段工作,龚学余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压实迎检验收的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决战决胜的合力。

会上,市创新型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传达了全国创新型城市建设总结评估工作动员会最新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安排。

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发言,表示将当作为、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为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