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信息 > 

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2日,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大家首先来到湘南学联纪念馆,沿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衡阳的革命足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举行的缅怀革命先烈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带领大家向毛泽东同志雕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湘南学联纪念馆,随后邹锟“学史明理”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湘南学联的宗旨灵魂中汲取坚定信仰、坚定信念的力量;要从湘南学联的创建背景中汲取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力量;要从湘南学联的历史贡献中汲取接力奋斗、砥砺奋进的力量。

参观之后,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邹锟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教育的主要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确保完成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切实抓好党史教育责任落实。局系统干部职工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以昂扬姿态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努力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创新型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军解读了《衡阳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机关一支部党员吴钊、机关二支部党员曾歆惠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追悟耿飚的初心》《永不凋谢的兰花—伍若兰》两个红色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办实事、开新局。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卿文主持动员会议,局领导苏文波、罗菲菲、阳芳参加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