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信息 >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主持,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机关一支部书记王鹤领学了相关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篇目和重要文章。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邹锟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衡阳科技史贯通起来,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要永葆政治本色。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铸入灵魂、融于血脉,用生命诠释忠诚,用干净书写忠诚,用奉献铸就忠诚。要涵养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担当作为。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总揽,以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对中央、省、市部署的重大战略、安排的重要任务、推进的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坚定不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