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市科技局与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成果科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31日,衡阳市科技局与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前,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邹锟与博士科技湖南区域负责人陈艳就今后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衡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菲菲作为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提质提标"为目标,助力衡阳现代产业强市建设,推动科技创新系列工作的展开。

据悉,通过与博士科技的合作,衡阳已成功申请科技部"百城百园"专项行动,对我市卫生健康领域的先进成果进行集中转化。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合作步伐,举办衡阳市产学研对接会,帮助我市企业对接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优质成果与技术,助推产业发展。

来源:成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