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调度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5

      9月3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邹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松,迅速掀起冲刺攻坚的热潮,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担当作为不懈怠,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要督查调度不松劲,采取一周一调度的方式进行调度,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办、通报;要严格考核不手软,严格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绩效考核;要加强协调不脱钩,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局领导刘启静、黄长生、周卿文、罗菲菲分别就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市区、园区科技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局领导蒋建军、阳芳,市科技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县市区、园区科技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