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邹锟率队赴蒸湘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率队赴蒸湘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邹锟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新发展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鸿菱石油管材有限责任公司,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锟指出蒸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创新服务模式,科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邹锟强调要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健全科技创新体系,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高质量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建设科技强市和区域性科技创新高地实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蒸湘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赛迪,区科工信局局长蒋福员陪同调研并汇报了蒸湘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