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蓝鹰科技依靠科技创新给农业机械安上"智慧大脑"

来源:衡东县科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湖南蓝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全程农事服务、农林种植、畜牧养殖、航拍测绘、无人机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农业科技企业。近几年来,公司坚持"不忘科技富民初心、不辱创新农业使命"的宗旨,立足衡阳、辐射周边、面向全国,为广大农户提供全程现代化综合农事服务,致力于科技兴业、智慧兴农。 

"让农业无限精彩"是蓝鹰科技不懈的追求和梦想。公司注重产、学、研相结合,经过一年的科技攻关,与广西田园集团联合开发了北斗智能终端——"农宝宝",给各种农机安上了"智慧大脑"。将"农宝宝"安装在各种农业机械上,就可精准计算和记录各类作业面积、作业轨迹、作业质量等,并实时将数据传输到后台和手机端,实现了质量监控、数据统计、作业评估一体化,使农服质量实现了质的飞跃。同时,"农宝宝"还具备语音问候、作业提醒、天气预报等功能,实现了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有机统一。

来源:衡东科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