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一团当先!衡南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再发力!

来源:衡南县科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直播间宝宝们,我现在手里拿的就是富硒甜脆脐橙,比普通脐橙糖度高2-4度,誉为‘南方橙王’”

在衡阳市高新产业园1楼直播间,来自衡南县科技专家服务团的专家主播正在滔滔不绝的推荐产品。

衡南县科技专家服务团持续深入推进村播带货活动,继直播培训、直播比赛后,再次发力。1119日,趁衡阳高新产业园开园之机,搭乘东风,在产业园一楼公共直播间成功举办首场科技专家直播带货活动。


衡阳市高新产业园是高新区响应国家号召,立足全市发展大局,聚焦发展电商产业的重要平台,根据发展布局,将打造成多层次、多类型、多模式的集选品、直播、设计、孵化、办公等服务为一体的电商创新与交易平台。衡南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充分利用产业园的优势资源,结合科技专家特长优势,在线上对产品的营养元素、酸甜度、种植技术等讲解,让观众既学了知识,又选到了好产品。通过近2个半小时对衡南县本地的茶油、脐橙、野枇杷等优质特色农产品进行带货,直播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近5万人次,实现销售额10万余元。

衡南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将进一步加深与衡阳市高新产业园合作,利用产业园首创的直播间+选品中心建设模式,让更多衡南特色农产品进驻选品中心,加快推动电商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把村播带货做出新成绩。


来源:衡南县科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