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邹锟率队赴长沙银行衡阳分行调研科技金融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率队赴长沙银行衡阳分行调研科技金融工作。

在与长沙银行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敬恩的座谈交流中,邹锟指出长沙银行衡阳分行实力强、敢担当、有情怀。长沙银行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长沙银行衡阳分行成立于2016年,截至今年9月底,存款规模57亿元,贷款规模近100亿元,位居全市股份银行首位。邹锟认为,对科技金融工作中央有部署、省厅有要求、市委市政府有指示,科技金融的前景美好、潜力巨大。市科技局要与长沙银行衡阳分行携手合作,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要建立健全科技金融工作的体制机制;要打造品牌、创造经验、树立典型,争取科技金融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共同探索科技金融的新模式,共创佳绩、共赢未来。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卿文、苏文波,长沙银行衡阳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刘泉江、风险合规部总经理胡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