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市科技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朱忠明副省长来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学习传达朱忠明副省长来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讲话精神和朱健市长汇报讲话精神。市科技局领导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锟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及座谈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1月11日朱忠明副省长在衡阳科技创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的讲话精神。

邹锟强调,要在学习把握上下功夫,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走在前、当主力;要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围绕新目标,找准切入点,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度和督导,把落实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

邹锟要求,市科技局要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为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提供重要支撑、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