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5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一起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市科技局联合高新区管委会为园区65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100家后备高新企业的负责人宣讲科技创新政策,重点解读了《衡阳国家高新区企业科技创新积分管理办法》,并就高新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以及企业研发费用梳理等业务进行培训。

在镭目科技公司和珠晖区力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先后为专家服务团的专家们颁发了聘书。专家们认真听取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中遇到的难题,并与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查看了翠冠梨的长势,就阴雨天气下如何做好果树防虫提出建议。

邹锟指出,组织开展政策宣讲和技术服务是科技部门的工作职责,回应企业现实需求的着力点,各级科技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市科技局要结合“强基固本年”的活动,支持企业创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建立健全科技创新体系,充分发挥“政府主推手、企业主力军、高校科研院所主阵地”的作用。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组织更多的科技专家深入园区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军、苏文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重晖,珠晖区副区长谭强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