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衡东县开展深入企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衡东县科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图:温岚一行在湖南长乐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现场座谈

7月5日下午,衡东县政府分管科技工作的副县长温岚率队深入湖南长乐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和衡阳恒裕轻质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现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及企业科研工作者面对面座谈,就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新产品研发、专利申报、人才管理、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传达各级有关科技惠企政策。

为进一步推进衡东县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强调,县科技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科技政策宣传工作,做好跟踪服务和有效引导,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项目及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进一步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自主创新水平。


作者:衡东县科工信局 向立中、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