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湘西自治州到衡阳考察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4日至15日,湘西自治州政府副州长高湘文率队到衡阳,考察衡阳科技创新工作。

高湘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业富联、企业上市辅导中心等地。深入了解衡阳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从衡阳科技创新改革情况、创新环境优化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介绍了衡阳科技工作相关情况。大家就科技工作开展、科技财政投入、创新成果转化、布局研发平台等内容作了深度交流。

高湘文对衡阳市政府重视、财政投入、企业培育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衡阳毫无保留的为湘西自治州"传经送宝",介绍了很实用的实战经验,衡阳科技创新工作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来衡不虚此行。湘西自治州将把衡阳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将其转化到本土科技创新工作去。

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宏代表衡阳市政府对湘西自治州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谢宏表示,希望两地能借此次考察契机,继续加强两地的紧密交流和相互学习,在科技创新方面要共享资源;针对市场主体方面,开展互利共赢的合作,共促两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