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国省动态 > 

我省6家企业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赛中获奖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1日至22日,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赛在杭州市举行,我省6家企业获奖,获奖率达46%。

来自全国各地的329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我省共选送13家企业参赛,项目涉及医疗器械研发、新药制备、中医药创新等领域。经激烈角逐,我省湖南万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欧亚药业有限公司、湖南张家界九天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华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品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中聚内窥镜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全国赛期间,还举办了创新创业成果展、大企业创新需求发布及对接会、公益大讲堂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