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省科技厅通知 > 

关于2019年度创新创业服务类科技创新平台备案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19-07-02

各市州科技局:

  2019年5月30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的通知》(湘科计〔2019〕28号),其中省级创新创业服务类科技创新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实行备案制现就备案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机构填写《基本信息表》(附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还需编写组建方案),向所在地市州科技局提出申请

  二、市州科技局依据相应管理办法和审核指标(附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实地核查,确定拟备案名单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报省科技厅备案。各市州科技局应严把质量关对未达管理办法要求的,不得推荐备案

  三、本次备案实行网上统一填报和审核各市州科技局于7月26日前登陆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完成信息填报和在线推荐,并将省级创新创业服务类平台备案信息汇总表、推荐函加盖公章在7月29日前送达省科技厅项目受理中心。

  四、省科技厅将对各市州推荐报送的备案名单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将向社会公布。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