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殡葬事业管理处:全力抓实“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9-21


“湘洁,你为大家演示下灭火器操作流程!”“大家一定要认真学,每个人都要能熟练操作。”这是耒阳市殡葬事业管理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消防演练时的情境。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殡葬服务工作的正常开展,为丧户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治丧环境,耒阳市殡葬管理处多措并举措狠抓安全管理。一是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馆内设施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隐患,明确责任人,迅速整改到位;二是加大安全用火用电宣传和安全教育,在馆内醒目位置张贴安全宣传挂图,提升丧户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三是组织消防知识讲座和演练,提升职工实际操作及应对能力;四是加大巡查力度,每天派出人员,对馆内设施设备及相关情况进行巡查;五是设立“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岗,为丧户及群众提供引导、咨询服务。(耒阳市民政局  刘英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