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市地名办组织走上大街开展 “城市牛皮癣”清除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9-23

“今天我们利用开展路牌巡查之机,组织大家开展‘牛皮癣’清理专项行动,目的是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创文”。9月22日,耒阳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要求,组织单位职工与“衡阳群众”学雷锋地名工作志愿服务队走上大街小巷开展清除“牛皮癣”活动,深受市民欢迎和好评。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在宣传产品、发布广告也“别出心裁”,花了不少“心思”、想了不少“点子”,造成一些非法小广告在大街小巷的墙面、灯柱、灯箱、站牌等随处可见,且得不到彻底根除,被人们称之为“城市牛皮癣”。它的存在既破坏了人们正常的生活环境,又在无形中损坏了城市形象,一些虚假广告还给居民带来了严重危害。针对这一情况,耒阳市地名办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利用开展路牌巡查之机,组织8名干部职工与10余名“衡阳群众”志愿者,分成2小组,带着铲刀、钢刷、抹布等,走上大街小巷,清理路牌灯箱、灯柱上面的“牛皮癣”,当日共清理小广告200余处。(耒阳市民政局  王巍  李小兵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