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市社会福利中心安全管理不放松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0-13

 图为:消防安全常识培训现场

“消防栓的使用大家都会操作了吧?下面,我再给大家演示一下,我们巩固一下。” 衡阳市消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邓教官耐心向耒阳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着讲解。10月12日,为提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巩固消防相关知识,耒阳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衡阳市消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专业人员进行授课,深受欢迎。

上午10时,培训准点开始,衡阳市消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邓教官应邀来到中心,围绕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就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对一些容易产生消防隐患细节,举例进行了说明。培训中,邓教官给大家播放了警示视频,用一场场触目惊心的火灾事故现场向大家进行警示教育。此外,邓教官还向大家进行了日常居家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教学。

一堂“干货满满”的培训课下来,不仅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为防患于未然、更好地保障服务对象及自身人身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耒阳市民政局  资雅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