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浓浓夕阳情 共筑中国梦”——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珠晖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2-31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在和平小区社区桥头上飞扬,歌声代表了老人们现在幸福的晚年生活,也体现了党永远是老年人心中不变的旋律。这是由珠晖区民政局主办,珠晖区社工站、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路口支行协办的“浓浓夕阳情·共筑中国梦”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爷爷奶奶们在珠晖区社工站的社工们组织下,用欢歌笑语、欢快的舞蹈、尽情的说唱,为在场所有的居民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居民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表演节目的王奶奶拉着社工的手说“自从你们珠晖区社工站的社工入驻我们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后,我们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早上送完孙子上学后,我们还有一个学习新知识的地方,并且能够找到自己喜欢兴趣小组,让我们的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据悉,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坚持以改善民生为核心,以提高老年人的社区生活环境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的原则,实现养老服务主体多元化、服务对象公众化、服务形式多样化、服务方式市场化、服务标准规范化,打造“家门口”养老院,以此着力增强社区老年人的社会参与意识,促使老年人在和平小区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自我的“增能”、“赋能”,从而提高老年人们晚年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