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1-22

 

 

图为: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后登记留存

 

“关爱家人,共同战‘疫’,防疫从我做起……”早上8点,耒阳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广播宣传准时开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广大丧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机构平安运行。一是严格执行进入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信息登记制度,按要求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人排查,一旦发现,及时报告;二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配足防疫物资,馆内定期消毒;三是加强工作人员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落实疫苗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单位广播、宣传画报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切实提高丧户及工作人员防控意识;五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耒阳市民政局  刘英  报道)

 

图为:工作人员对操作车辆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