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辞银鼠、迎金牛”春节文体联欢活动

来源:衡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9日早上9时,衡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辞银鼠、迎金牛”春节文体联欢活动。本次活动由干部职工、护理员、服务对象一起参与,丰富全院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文化生活,树立文明、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鼓舞干部职工精神状态。

活动以干部职工分组拔河为开场,随后服务对象与护理员分批参加抛绣球、夹乒乓球。简单有趣的小游戏让大家直呼玩的真开心,参与者完成设定的小任务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的比赛规则也充分调动起参赛人员的兴致,部分特殊服务对象在职工的帮助下也参与了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让全院的新春气氛更加浓厚,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与服务对象之间的亲近感,也激发了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的热情和信心。(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