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殡仪馆召开廉洁家风恳谈会

来源:衡阳市殡仪馆发布时间:2021-02-2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特殊作用,2月23日,衡阳市殡仪馆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及管理人员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会上馆支部书记、馆长戴应芳做重要讲话,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副馆长刘鹏主持会议,21名干部家属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的专题辅导课。分四个章节阐述了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以及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

馆支部书记、馆长戴应芳代表馆支部对家属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馆里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新时代的民政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高标准、高要求干好很不容易的。他要求作为殡葬人的家属,一要理解,做亲密爱人的陪伴者。二要支持,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三要奋斗,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他强调,一是心怀“国之大者”。把殡葬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棋局,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二是凝聚集体智慧。支持爱人工作的同时,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以实际行动示范、影响和带动其他党员群众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三是弘扬良好家风。要对家规家风常抓常思,对家德家教常塑常养,心不为物役,人不为物累。

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家属代表纷纷发言表态,作为民政人家属,感到荣誉和自豪,一定努力营造和谐美满的幸福家庭,为我市殡葬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杜宜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