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衡东县民政局开展屋场恳谈会

来源:衡东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6-04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下午,衡东县民政局在草市镇江坪村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屋场恳谈会。县民政局党组成员、草市镇政府领导、江坪村村支两委、驻江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以及江坪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不拘形式,不限话题,气氛活跃,江坪村党员群众代表畅所欲言谈对乡村振兴的期盼,谈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意见、谈建议。县民政局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并表态将尽最大的能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最后,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为群众建设幸福家园、过上幸福生活的又一重要举措;江坪村要因地制宜,发展适合自己的产业项目;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村里的年轻人才回乡发展提供平台;要提升保护生态意识,建设绿色家园;要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破除陋习,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要打造坚强的村党组织,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基层组织保障,实现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的“五个振兴”。县民政局和草市镇党委政府将为江坪村乡村振兴建设和幸福家园提供坚强的后盾支持,为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懈努力。

与会人员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以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做到“以史为鉴”、“以人为镜”。(阳朝晖  肖木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