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2021年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学习宣教活动

来源:衡阳市烈士陵园发布时间:2021-06-10

为规范使用国旗、国徽、国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家观念,6月3日上午,市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普法学法培训,由湖南雁京律师事务所江辉、左瑶主讲。活动前管理处书记主任蔡辉同志召开“三法”工作动员会,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作出工作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的内涵和重要意义,以及违反相关法律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进一步培养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国家认同的自豪感,营造了浓厚的“三法”宣传学习氛围。

6月4日下午,市烈士陵园副书记纪检组长唐一成带领干部职工到青山社区开展“微普法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给社区群众发放“三法”学习资料,宣传相关政策法规。社区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热爱和尊重国旗、国歌和国徽。(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