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凝心聚力!衡南县民政局全力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实

来源:衡南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13

近日,衡南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近期民政重点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在民政系统内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找准未来五年衡南民政工作发展目标,对标对表党代会报告精神,结合当年工作实际,做好年底民政工作收尾创建工作。一是全面推进民政事业发展。各股室要对照年中各项考核指标,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立足岗位,不断推进工作进度,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二是做好“一老一小”特殊群体关爱工作。建立健全农村留守儿童、老人关爱服务体系,加快建设以居家为基础、村(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致力打造区域内“15分钟健康服务圈”。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要加强纪律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制度,严格规范各类民生资金管理制度,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推动民政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欧召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