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市社会福利中心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有温度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14

 

图为:福利中心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交流现场

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耒阳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组织了一场特别的茶话会,让福利中心院内老年服务对象和离退休职工度过了一个有爱有温度的欢乐节日。

受疫情影响,福利中心院内仍处于封闭状态中心工作人员用自己的方式,与离退休职工和院内老人欢聚一堂,现场为老人们演唱歌曲,表演节目,赢得了他(她)们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有交流谈心、有瓜果美食、有慰问物资,欢聚一堂,他(她)们有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中心的工作人员专门来到在院老人们的房间,为他(她)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清理垃圾,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深受老人们欢迎。(耒阳市民政局  资雅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