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南县民政局开展“初心永恒、岁岁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衡南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1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传承历史,敬老爱老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衡南县民政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初心永恒、岁岁重阳”主题活动邀请老干部们一起参观红色景点“明翰公园”,重温了衡阳籍烈士夏明翰的革命事迹,进行体验式党史学习,并在夏明翰广场合影留念,还组织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在重阳节茶话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凌起跟老同志们家常,老同志们交流衡南民政目前的重点工作和最新工作动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表示衡南民政工作将坚决落实上级关于老龄工作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人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不畏艰难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也了解到民政工作的新动态虽然已经退休,但是思想绝不褪色,要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关注衡南民政的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和贡献力量。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