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市民政局开展“九九重阳,关爱百岁老人”活动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15

“重阳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受耒阳市民政局委托遥田镇社工小何在开展“九九重阳,关爱百岁老人”主题活动中,拉着百岁老人的手不时的关心。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进全市敬老、爱老、助老文明建设。10月13日,耒阳市民政局、耒阳市慈善总会安排组织全市各乡镇(街道)社工站社工分别进全市百岁老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保暖物质,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重阳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

每到一位百岁老人家中,社工亲切地问候老人,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嘱咐有困难有需要要及时提出来并叮嘱老人的子女,要细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要用心陪伴和关爱老人,让她们安度幸福晚年。简单的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笑风生中洋溢出浓浓的敬老情意。(耒阳市民政局  罗志高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