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市民政执法大队发布时间:2021-10-15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退休人员前往衡南县岐山开展重阳节活动,拉家常、听意见、话发展,并送上慰问金,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快乐、喜庆、祥和的节日。

座谈会上,队领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单位上年度及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于民政综合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其乐融融。

感谢单位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罗阿姨激动地说。据悉,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每年重阳节都会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以及节日的浓厚氛围,积极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王余娟)